我校留学生在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上获多项冠军

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112

    7月18日,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西体育馆开幕,我校留学生代表队最终分别获得男、女子太极拳、少林拳和刀术的六项冠军和两项亚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中国高校大学生武术套路的最高级别比赛,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澳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在内的145所大学、近1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包文、田雨、奥妮卡在人文医学学院体育部教师张忠兴、陈凯华老师的带领下,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与众多高校大学生同场竞技。虽然是首次参加全国性比赛,但我校留学生发挥稳定,表现出色。本次比赛的获奖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长期对留学生进行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密不可分,是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又一重要成果体现。(人文医学学院张忠兴陈凯华国际教育学院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