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再前行

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377

    7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滨湖安徽名人馆、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安徽名人馆里,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点参观了第六展厅《变革中探索的先导》和第七展厅《烽火中前行的先锋》,了解陈独秀、王稼祥等中国共产党创始人、领导人的革命事迹。随后,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大家通过参观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革命历史,缅怀英雄事迹,追忆先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院部分国际学生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表示,参观中被安徽的历史以及名人事迹所震撼,今后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中国文化,不负中国对其的培养。

   

     本次活动也是该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