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03

       4 20 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巢湖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周家群率队前往。

     李克农是我党我军隐蔽战线的卓越领导人和组织者,为保卫党中央领导机关的安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长期在情报和保卫等特殊战线上工作,有着顽强的斗志和灵活的工作方法,出生入死,屡建奇功,被誉为 “传奇将军”。 

     李克农将军纪念馆位于巢湖市烔炀镇中李村,设有将军生平事迹陈列室,曾先后被命名为安徽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安徽省十大红色旅游景点之一、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中国情报战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安徽省廉政教育基地、安徽省第四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李克农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览馆,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李克农生平事迹的详细讲解;在将军的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思想上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绝对忠诚、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通过此次党员教育活动,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思想上、心灵上都得到升华,今后将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切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黄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