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28

    11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上展馆,并结合展馆中的内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新发展理念等内容。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通知精神,该院及时把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纳入主题教育必学内容,黄华兴带领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条逐句悟。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审议通过《决定》,准确把握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于增强制度自信,更好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和作用

   该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