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2月“党员活动日”不停“步”

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1068

2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员活动日”,灵活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筑起强力战“疫”的坚实堡垒。


线上,全体党员使用“钉钉”APP打卡签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通过晾晒工作照进行“打卡签到”。支部书记在群里通报本月支部工作情况及下个月工作计划,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的重要指示精神,汇报本支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就如何落实落细总书记要求,热烈开展“微讨论”。3名辅导员党员汇报了针对于留校留学生所采取的系列措施以及制定的学生返校方案。2名科教办党员汇报了线上开展新冠课程准备情况。学习最后,组织观看《全民战“疫”》视频,全体党员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强化责任担当。


线下,疫情防控前线,钱婷婷、蔡靓、李加敏3名党员主动到一线购买防疫物资,分发给留校学生,并做好在校留学生健康教育工作,支部书记黄华兴定期巡查宿舍以及关注留学生的校内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后方,全体支部党员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书写出众志成城战疫情、勠力同心渡难关的抗“疫”画卷。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