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永强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557

    3月18日上午,副校长余永强到国际教育学院,对该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及招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调研指导。

    听取工作汇报后,余永强对该院在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严格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做好在校国际学生以及指导关心返回生源国国际学生的防疫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学校将尽快充实该院领导班子及人员配备,希望该院领导班子能带出过硬队伍,以党建促发展。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余永强要求,在当前国内疫情很大程度得到控制、境外疫情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合作交流处要根据省教育厅、省外办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在校国际学生的管理以及制定境外师生的回国方案,并继续严格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同时,要积极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教学质量,扩大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推进学校国际化水平,服务国家外交大局。
    会上,该院负责人表示将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全面严控各个重点环节,做好师生回国返校预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党建、人事、学生住宿等有关问题和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组织部、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