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动员部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625

4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的形式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该院正处在“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此次深化警示教育恰如其时地点出了问题关键,指明了奋斗目标。会议强调,要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从“讲政治”着眼,从“抓重点”上发力,从“见实效”上落脚,坚持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开展“十查十做”,做到“七个查一查”,以“三严三实”作风,人才招聘、优化招生结构、拓展第二专业等重点工作与推进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该院下一步将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会同各相关责任部门严格对标学校工作方案,压茬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配合好学校迎接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工作。(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