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901

6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黄介梅到会指导。该直属党支部共有党员19名,到会党员16名,符合开会规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黄华兴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题为《坚守使命担当,全面提升新时代中国特色国际教育发展质量》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三年多来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

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刘兰、沈茜、钱婷婷、黄艳、黄华兴(按姓氏笔画为序)组成学院支委会新一届委员会。黄华兴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同时向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恪尽职守、注重细节,作好表率,主动作为”的工作要求和“‘规定动作’抓质量,日常问题为导向,服务中心,团结协作”的支部工作努力方向。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华兴担任支委会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