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00

520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及安全稳定会议,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国际学生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学习了《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制度。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国际学生毕业、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后疫情时期的思想工作,及时关注国际学生毕业季的心理动态,坚持正面宣传教育的主基调,深入挖掘我校广大师生医护员工投身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并通过多种方式宣传,积极弘扬正能量,讲好安医故事,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感染身边的人。


会上还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学习了防火、防盗、防溺水、防意外伤害等日常安全教育知识。会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