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党员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200

6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汪洋主席代表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感恩之心答好“政治卷”,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如一守忠诚,主动作为敢担当,不折不扣抓好省委、校党委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以谨慎之心答好“收官卷”,做到疫情防控慎终如始、风险防范毫不懈怠,确保学院“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以进取之心答好“发展卷”,坚决守住“保”的底线,不断夯实“稳”的基础,主动积蓄“进”的力量,奋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考核任务。

党员们通过专题学习活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与信念。虽然在疫情影响下,国际学生的实习、毕业均遇到问题,大家一定会齐心协力,引导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大家认为,作为国际教育工作者,一方面要坚持传递中国力量,传播中国文化,培养知华友华国际医学人才,另一方面要加强国际教育提质增效,为实现人类健康贡献力量。(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