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93

515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赵正永警示教育案例,观看《廉政映青云》影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以案促改作为政治任务,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主题、系统深入学习“三个以案”专题学习教育规定篇目,坚持学思践悟,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坚持带着党性学、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把学习教育往细处落、往实处落,努力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国际教育发展的动力。


当前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已经从“应急”转向“常态”,防控形势进一步向好发展。全院上下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常态化防控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充分认识省委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虚心听取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四联四增”,围绕“三个以案”,着力抓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内容。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