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举办汉语水平网络考试

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51

11月21日下午,我校32名MBBS国际学生在校内参加了汉语水平网络考试。据悉,这是我校今年5月获批汉语水平考试网络考点后,首次举办汉语水平网络考试。

此次考试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设置备用考场,准备医用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用品,所有进入考点人员需进行体温检测;考试前后,考场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工作。考试期间,考场纪律良好。    

本次考试由国际教育学院承办。该院精心谋划安排,制定了详细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组织监考人员参加了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举办的监考培训及考试并顺利通过考核取得监考资格。同时,与人文医学学院密切协作,全面检测考试机房电脑的软件配置和网络条件,并组织考生进行模拟考试,以熟悉考试流程。

参与此次考试的国际学生纷纷表示,网络考试减少了出行的负担,也顺应了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既便捷又安全。(国际教育学院 葛宇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