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96

    12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议,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的主题宣讲。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学习。

    会上,黄华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内容,以3个需要”、3次飞跃、5大历史意义、“4个必须为关键词,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特别强调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该院党建、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等工作,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

    黄华兴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知华、友华国际人才为根本目标,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该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国际教育学院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