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慰问寒假在校来华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31浏览次数:10

       1月3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副院长黄艳及各部门相关老师在除夕当天看望、慰问寒假在校留学生。

       黄华兴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为留学生送去了中国春节的祝福与问候,和留学生一起贴对联、剪窗花,并为留学生准备了春节大礼包,学院师生共同录制了喜气洋洋的春节贺岁视频。在与留学生的亲切交谈中,黄书记认真询问学生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组织走访了部分校外住宿的留学生,叮嘱每位留学生在寒假期间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个人防护工作,同时也要注意用电用水安全、人身安全等。

       学院历来重视来华留学生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多次对在校来华留学生及滞留境外的留学生给予了关心关爱。留学生们对学院给予的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学院时刻关心在校留学生,让大家倍感温暖,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国际教育学院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