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0

       1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四督导组到会督导,该督导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孙华峰作总结点评。该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该院院长吴强列席会议。

       会上,黄华兴就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学院支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原因症结,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该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华峰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他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能够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与此同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质量国际医学人才。

       黄华兴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与日常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夯实学习成果;强化党建引领,用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