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10

       1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主持。

       黄华兴在总结中指出,2021年3月以来,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学院深入广泛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上好专题党课、加强宣传引导、用好红色资源、干好十件实事等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黄华兴强调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保持恒心韧劲,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始终把学习“四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三要始终把师生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加务实地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四要坚持知行合一,努力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开新局的动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融入到立德树人全过程,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国家外交发展大局,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

       该院院长吴强在总结会议时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紧密融合,努力在新征程上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寒假春节即将来临,要做好年度规划及寒假重点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紧紧抓好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