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部署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75

    2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主持。

    会上,黄华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结合近期学习的安徽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黄华兴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学院管理的各个环节,在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向实处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厚植为民情怀,持续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推动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该院副院长黄艳对2022年该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她指出,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强化从严治党的自觉;要常抓不懈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网络信息安全,加强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建设与管理;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摸查风险点,强化制度监督。(国际教育学院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