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集团与国际教育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次数:41

    3月2日下午,复星医药集团医学战略联盟部联席总经理叶少生、复星医疗国际合作部副总经理邬丹、复星医药医学战略联盟部安徽负责人姚胜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洽谈合作。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主持会议,院长吴强、副院长黄艳出席会议。   

    黄华兴代表学院对叶少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复星集团给予该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此次深入交流,为国际教育与企业合作提供了思路。国际教育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复星集团国际化视野开阔、国际化程度高,双方应当找准定位,探寻深入合作、互利共赢的切入点,深化产教研融合、促进协同育人,加深国际学生对中国科技的了解,培养知华友华国际医学人才。

    吴强就学院的历史沿革、招生、教学、学生管理及相关国际合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会上,叶少生表达合作意愿,希望围绕建立教学基地、文化修学基地、创新训练基地等与该院开展合作。邬丹介绍了复星医药集团总体情况及其旗下医院软硬件条件、教学、科研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等。姚胜介绍了集团与安徽医科大学的合作情况。

    该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