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医学与牙科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商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26

近日,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医学与牙科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艾哈迈德·吴卡斯·巴蒂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商谈合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强参加会议。

吴强代表学院对吴卡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各专业招收国际学生及国内中文短期班调研情况。他表示,近日来,巴基斯坦医学与牙科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围绕推动共建“中巴跨文化教育交流中心”多次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商谈对接,达成广泛共识。希望双方在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厚植中巴友谊。

吴卡斯向国际教育学院提供师生交流平台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巴方师生迫切渴望感受中国文化魅力,希望双方合作能尽快开花结果,并不断深入建立高水平合作关系,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会上,双方就在巴基斯坦开展教育合作、开设短期汉语以及中国文化培训班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该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