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线上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1

    清明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 文明寄哀思”清明节主题活动,线上寄哀思,缅怀英烈。

   假期前夕,学院发出云祭扫倡议,各位老师登陆中华英烈网,以向烈士敬献花篮、留言寄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等方式,学习先辈们的革命事迹,用一束束鲜花、一句句留言寄托对先烈的缅怀与敬仰,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扬爱国之心。

    随后各位老师观看抗疫视频《武汉战疫纪》,通过观看视频广大教职工了解抗疫英烈事迹,对“抗疫”英雄们表达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表示:“这些烈士们为了大国安然牺牲了小我,是他们驱散了疫情带来的阴霾,给我们带来了崭新光明,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也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当下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信念,团结一心,为打赢这场攻坚战贡献力量,不负时代所赋予的责任。”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本次“清明节”线上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走近英雄、了解英雄、敬仰英雄、学习英雄,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对英烈们的崇高敬意转化为不竭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