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16

4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分析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就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主持。

会上,该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

黄华兴传达了省教育厅、合肥市政府及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防疫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集中精神,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加强物资保障,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要加强监督问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包保方案,以高度责任感,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

该院副院长黄艳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安排。她指出,“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要继续加强动态管理,摸清、摸准学院师生的具体动态,抓好校园封闭管理、课堂教学、心理健康、师生教育宣传等各项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安排,做到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两不误。

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国际教育学院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