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40

    5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校调研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主持会议,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郑栅洁来校调研时的讲话中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走心入脑,将其转化为抓落实的过硬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结合学院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黄华兴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针对国际学生实际情况,将意识形态工作有机地融入到国际学生培养的全过程全方位之中,讲好“安医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弘扬中国社会正能量。要聚焦重点任务,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结合该院党建工作特色和实际打造出立得住、叫得响的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以党建促发展。

    该院院长吴强在总结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郑栅洁来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管理,做好安全隐患风险排查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国际教育学院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