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医学与牙科学院来学院讨论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6月13日上午,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医学与牙科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艾哈迈德·吴卡斯·巴蒂一行两人来学院就国际教育合作方面事宜商谈合作。

    会上吴强院长代表学院对吴卡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第一期线上“基础汉语与中国文化”课程短期班的开展情况,鉴于第一期短期培训班反响十分热烈,收到许多正面积极的反馈,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就下一期短期培训班开班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吴强院长表示开展中国文化短期培训充分发挥了我校教育资源优势,不仅有利于留学生深入了解中国文化,更有利于未来“一带一路”建设中沿线国家与中国的教育与文化交流。

    吴卡斯向国际教育学院提供师生交流平台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第一期短期培训班开展十分顺利,上课学生反馈表示通过该平台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中国文化和语言的无穷魅力,有机会一定要来中国看看。

    会上,双方还就在临床、护理等其他学科领域开展教育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强、副院长黄艳、护理学院院长洪静芳、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黄晓晖参加会议。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校与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医学和牙科学院两校签订的框架合作协议基础上开设了第一期线上“基础汉语与中国文化”课程短期班,开班以来,累计上课学生人数已达十人,该课程班的开设旨在提升国际学生跨文化能力,让更多国际学生了解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