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60

    9月11日,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副校长贾米尔·哈吉·哈玛马里等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余永强会见外宾并与他们进行友好会谈。

     会谈中,余永强对贾米尔·哈吉·哈玛马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和科研成果、国际交流与合作战略和成果等情况。贾米尔·哈吉·哈玛马里介绍了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教学科研、学生交流、学者互访等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商谈,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药学院。

     据悉,玛拉工艺大学建校于1956年,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在校人数最多、校园最多的大学。该校有学位项目 500 多个,其中理工专业在马来西亚及世界具有重要影响力。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陪同会见。(国际合作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