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19级国际学生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08



     9月16日,我校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国际学生开始陆续到校报到、注册。

     为了更好地迎接2019级新生入学,国际教育学院从假期就开始精心部署迎新准备工作。新生报到时,辅导们以及中外学生联合会的同学一同前往机场、高铁站,不分早晚,迎接远道而来的新生。学校警务室、出入境管理服务站也特别安排值班民警驻点,以方便国际学生办理入境住宿登记等手续。截至目前,已有来自马来西亚、牙买加、摩洛哥等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名自费本科国际学生陆续踏进校园,他们将和前期进校的数十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硕博生、中欧学分交换生、“中国-东盟海上丝绸之路奖学金”学生一起,开始他们在我校的留学生涯。

     随着国际学生陆续报到,学院将继续做好迎新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中国、融入我校的学习与文化氛围,适应生活。(国际教育学院  李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