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生首次进入第二附属医院实习

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53

     7月1日上午,我校国际学生首次进入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实习。

      今年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MBBS国际学生(英语授课)和2015级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生(汉语授课)共计63名留校国际学生,在完成了为期三周的校内临床技能培训和社区医学实践后,43名国际学生进入第一附属医院实习,20名进入第二附属医院实习。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实习安排工作,召开国际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对实习点的分配、科室轮转等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实习生进行了相关安全教育。第二附属医院首次承担大规模国际学生实习带教任务,积极加强与国教院和一附院的沟通,妥善安排摆渡车辆,遴选实习带教老师并进行严格培训,强化实习管理制度和带教工作职责。

       国际学生进入临床实习后顺利适应工作环境,跟随老师进行查房、诊断和观摩等内容的学习。带教老师良好的英语能力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 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