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373


 9月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

     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施意见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具体部署。会上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赴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论述以及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参会。

     黄华兴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行动,坚决贯彻学校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和要求,为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好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的充分准备。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要将主题教育与国际教育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的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努力使我校国际教育由规模扩大向提质增效转变,通过培训留管干部、改革招生制度、提高教学质量、改善教室设施、加强国际合作交流等措施,切实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方案,并就支部主题教育方案进行研讨。(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