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参加“长三角高校国际学生江苏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129

  10月17日至18日,我校10多名国际学生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三角高校国际学生江苏行”活动,走进河海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高校,开展学术研讨和文化交流。

    此次活动由江苏、浙江、安徽和上海三省一市教(委)育厅组织,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发展成就,进一步促进长三角地区国际学生交流,推动长三角地区教育对外开放的区域合作而举行。

    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我校国际学生走进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以及部门一流企业和大型集团,了解了“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建设成果;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与幸存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他们还与其他40多名医学类的学生共同参与了健康城医学类学术论坛,我校两名博士生在论坛上作了精彩的学术发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了解了中国的历史,也看到了新时代里中国的飞速发展和变化。

   来自于长三角地区的15所高校30多个国家的160名国际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国际教育学院 李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