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走进校史馆感受使命与担当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515

    11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开展“担当作为”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并到校史观参观学习。

    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和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该院院长吴强为大家讲解了我校校史、“一训三风”等内容。

    会后,全院教职工参观了校史馆“领导关怀”“ 辗转三地”“蓬勃发展”“党建文化”等展厅,通过陈列的文物、史料以及展示的图像资料,回顾了我校93载的辉煌历史和卓越成就。通过此次“铭记校史、不忘初心”的参观,大家对学校整体发展历程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也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育人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秉承“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精神,以史为鉴,以史励志,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继续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是该院直属党支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该院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