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留校国际学生 嘱咐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730

 131日上午,校长曹云霞及副校长余永强、肖圣龙一行,到国际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假期在校的国际学生,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曹云霞详细询问了国际学生假期生活与饮食情况,并叮嘱他们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注意开窗通风,外出戴口罩,每天进行体温检测,保持身体健康,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增强信心,做好自我防护并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困难随时与辅导员、宿管人员联系。


  国际学生向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牢记嘱托,根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

    据悉,国教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一,及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强化师生防控意识,提高科学防控能力;第二,密切关注国际学生状况,加强宣传教育以及心理疏导,落实好生活保障,并监测相关舆情,及时统计上报相关信息;第三加强外事管理,向全校师生包括国际学生、外教等传达国家移民管理局、省外办及学校的各项文件及举措。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国教院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