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2182

7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感悟历史奋勇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担当的坚定信念,也激励每一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优秀党员干部。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渡江战役陈列馆内“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观场景,了解到渡江战役是我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上一次伟大的历史进程,是党领导下解放全中国实施战略追击的第一个战役,也是向全国进军作战的伟大起点,为人民解放军迅速向全国进军开辟了胜利的道路。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在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更加珍惜当前的和平生活,也更加坚定了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强意志和革命精神。

两院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参加此次活动。(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 继续教育学院 徐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