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丰富国际学生暑期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976

近期,国际教育学院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同时,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在校国际学生暑期校园生活。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校园施行封闭式管理,一百余名在校国际学生们已经封闭半年,该院积极应对,严格执行学校防控要求,多举措保障100余名在校国际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暑假期间,该院及时安排部署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缓解国际学生压力,让他们感受到中国的温暖,学校的关怀,调节心情,正确应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活动现场,校园里处处充满着国际学生们的笑声。他们跑步时步伐矫健、踢足球时身手敏捷,习练太极拳时古朴优雅,踢毽时轻盈飘逸……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增强国际学生体质的同时,也进一步陶冶了情操,有助于其心理健康。最后,全体国际学生进行了“寻宝游戏,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既为在校国际学生提供了放松解压的休闲形式,又为提供展现自我、加深互相交流2016级MBBS专业的牙买加籍学生鲍森表示:“在这样特殊的暑假里,参加体育活动让大家充满能量,让假期生活有了更加丰富的色彩,同学们又重新恢复了活力。希望大家一起共同面对疫情,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