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部署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60

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支部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贯彻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安全稳定是学改革和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石,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的一年,各部门仍然要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将其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

 会议强调,一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为学改革和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二是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要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全员参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强化措施保障,筑牢安全稳定防火墙。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安全稳定工作氛围。四是严格监督,增强安全稳定实效度。要强化过程管理,优化考评体系,指导帮助各部门把安全稳定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实效。

会上还对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