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358

     8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传达《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学校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和示警案例对学院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布置。他要求全体人员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学院各科室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督查,切实落实值班人员值班制度,对学院教师和留学生群体的用电安全、用水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院长吴强要求学院要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压实责任,责任到人,把安全生产的任务落实到位。各科室各部门开展内部督查及相互督查,健全安全工作处置机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将教师群体安全、留学生群体安全工作做到心中有数,防患于未然。

    会后,学院领导结合我院情况,深入留学生宿舍,重点检查了留学生公共厨房、消防设施、宿舍内用水用电等情况。(国际教育学院 江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