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乳腺健康,呵护她——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防治乳腺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33

每年的10月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为乳腺癌防治月1028日,由我校MBBS国际学生发起的防治乳腺癌活动在尚美楼2号楼留学生宿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我校国际学生和部分中国学生参加。国际教育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中外学生联合会成员组织大家进行关爱乳腺主题的小游戏,通过游戏的方式传递乳腺癌防治相关知识,对积极参与者提供奖品。大家在游戏的快乐氛围当中提升了关爱乳腺的意识。本次的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乳腺防护知识宣讲,通过教授一些专业的乳腺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乳腺护理的方法,让参与活动的师生们对乳腺以及乳腺癌有了更多的了解。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每年均举办关爱乳腺健康活动,鼓励国际学生们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生活实践中去并且帮助他人,呼吁更多人关注女性健康提高国际学生医学知识的掌握及健康意识,并促进中外学生文化交流。(国际教育学院李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