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90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营造安全宿舍、平安校园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12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副院长黄艳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国际学生宿舍,进行冬季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小组走访了学生宿舍,重点排查国际学生是否在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并叮嘱学生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安全用电,离开宿舍时必须切断各类电器电源,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接着检查小组查看了国际学生厨房,仔细检查厨房内的设备设施,并记录了需要维修及检修的地方,及时汇报后勤管理部门进行检修,确保国际学生厨房使用安全。在走访过程中,黄华兴、黄艳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耐心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并解答了学生对于宿舍管理的疑问。

宿舍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中之重,本次宿舍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国际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冬季校园的平安建设。(国际教育学院 李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