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项国际教育类项目获省级以上立项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392

近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公布“2020年度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我校《药理学》和《病理生理学》2门课程获得立项。连同获批的2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0年度来华留学质量保障研究专项课题”项目,以及2项“2020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教学研究项目,我校2020年度共6项国际教育类项目获得省级以上立项,其中2项为重点项目,标志着我校国际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显著。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各项质量工程,选题聚焦来华留学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具有较强现实性或应用性的重点领域,深入开展研究和探索,以理论研究支撑来华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切实推进新时代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提质增效。为适应疫情防控期间及后疫情时代高等教育教学变革要求,该院主动把握“互联网+教育教学”发展契机,促进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英语授课)在线教学建设,并及时同授课教师、学生沟通联系、解决问题,确保在线教学质量。此外,该院还积极组织全英文在线课程建设,共立项21项校级课程项目。

该院将继续坚持以质量工程为抓手,引导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提高国际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促进国际教育提质增效。(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