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线上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72

12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通过ZOOM平台开展“留学安医、造就良医”MBBS专业招生宣讲会,意在降低疫情对国际学生招生的影响,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宣讲会上,招生办负责人系统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的办学历史、科研实力、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等,并细致解读了MBBS项目的培养方案、录取设置、奖学金政策和申请流程等事项。随后该院6名国际学生代表分别就自己在安徽医科大学的学习生活进行了经验分享,与参会者进行互动交流。现场互动频繁,反响热烈。招生办老师就国际学生关心的申请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国际学生们报考我校。

受疫情影响,各国出入境政策收紧,海外招生宣讲难以开展,如何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开展国际学生招生与录取工作是该院积极探索的工作重点和难点。此次活动是该院创新招生工作模式的尝试,今后将继续完善线上招生流程,拓宽线上招生宣传渠道,吸引优秀国际学生申报安医大,进而提高国际学生生源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

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乌兹别克斯坦、阿塞拜疆、孟加拉国、坦桑尼亚等国家的400多名国际学生在线参与。该院来自牙买加、津巴布韦、巴基斯坦等国家的6名在读国际学生参加了宣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