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348

12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廉政专题学习,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主持会议。

首先黄华兴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省委四轮巡视整改警示教育读本”,介绍身边案例,要求大家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树牢“天线”,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应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防范政治风险;与此同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中守初心、担使命。

接着纪检委员沈茜为全体党员讲纪检监察专题党课,带领大家细致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介绍近年来反面案例,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的监督体系,确保党的方阵路线政策贯彻落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以案为鉴,通过研讨反面案例,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照检查,认真对应反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自觉远离“四风”。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国际教育学院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