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朝指导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1592

2月4日下午,副校长梁朝朝参加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作现场指导。

认真听取该院领导班子汇报后,梁朝朝对此次会议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详实,征求意见建议范围广泛,谈心谈话有成效;对前三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思想实、责任实、措施实,整改到位、成效突出;班子和班子成员开诚布公,查摆问题精准、分析透彻;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批评同志直指要害,接受批评虚心诚恳,效果明显。

就做好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梁朝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对标对表学校“十四五”规划,抓住新医科中心建设机遇,紧扣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将国际教育逐步从“大写意向“工笔画”过渡。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挖掘国际学生知华友华典型案例,加大宣传力度,展示国际教育的特色与亮点。四要抓好整改工作,扩大视野与胸怀,高标准完成整改工作,推进趋同化管理,加快我校国际教育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会上,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就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及前三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并代表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学院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报告。该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校联络指导组成员、研工部部长李震静陪同督导。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长吴强作为党外人士列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