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总动员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374

3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以及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黄华兴强调,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深刻领会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提高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的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斗争本领和勇气,发扬传承好党的革命精神,落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治引领,严格认真扎实落实学习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往深里学往实里走,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就学院党史学习计划进行了讨论,拟采取主题党课、实践活动、知识竞答、观看影片等方式开展党史教育。

该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力争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和学习热情、进取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