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生恢复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

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0

       9月13日,我校国际学生结束两周的线上教学,恢复了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在肥国际学生线下上课,境外国际学生继续线上上课,国际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进行了教学巡查,教学秩序良好。

       我校国际学生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首日,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饱满,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教学有序开展,氛围浓厚。考虑到境外国际学生时差问题,所有课程均保存回放,便于国际学生完成学习任务及复习。面对久违的教室,2018级国际学生罗安同学说:“线下授课拉近了师生的距离,精神更能集中,沟通更为方便,效率更高!”

       结合学校相关防疫政策,为保障线下教学有序、高效开展,我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提前做好教室维修、清洁消毒、多媒体设备检修、防疫物资准备,指导附属医院教师入校流程,并安排全院行管人员和校全英文督导专家进行教学巡查,确保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工作科学、合理、稳步推进。

       据悉,2022级硕博新生拟于10月份报到上课。根据国家政策,部分境外国际学生正在陆续办理入境返校手续。(国际教育学院 袁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