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18

4月3日,清明节前夕,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黄华兴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肥东县茶壶山烈士陵园、蔡永祥烈士纪念馆等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陵园内,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了解这片红色土地上发生的红色故事,并向长眠于此的英雄烈士鞠躬默哀。黄华兴作为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束,表达对英烈们最深切的追思与敬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大家传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决心。

蔡永祥烈士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观看馆内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详细了解蔡永祥短暂却不平凡的人生历程。党员们一致认为,蔡永祥烈士英勇无惧、不怕牺牲的精神不仅代表个人,也代表那个时代无数拥有坚定信念对未来充满希望的革命先辈,更代表那一段可歌可泣的岁月。

本次主题活动让该院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党员纷纷表示,要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