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来华留学生招生基本信息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750


  1. 学校名称:安徽医科大学(Anhui Medical University

  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81

  3. 本科招生专业:临床医学(MBBS

  4. 本科生录取标准

  1. 身体健康:要求符合教育部、卫生部、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定制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安徽医科大学招生章程》的相关规定;

  2. 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或12年级(10+2)或同等学力;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各门课程要通过学生所在国的毕业考试,且物理、化学、生物平均分数高于60%以上;

  3. 申请学生必须无不良记录;

申请人须提交其本人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合格的相关成绩表、护照或相关身份证件的证明材料;

申请学生的年龄须在18周年至30周岁;18周岁以下申请学生必须出示其未成年人监护权委托书。

研究生申请条件

申请人需是非中国国籍公民,持有效护照,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尊重中国人民的风俗习惯,维护和促进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申请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需具有学士学位,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需具有硕士学位,年龄一般在45岁以下。

申请人的学业成绩、学术水平以及语言能力等条件需达到所申请专业的入学要求。

研究生申请材料

《安徽医科大学国际学生入学申请表》;

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或公证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预计毕业证明);

毕业院校的正式成绩单原件或公证件,如本科或硕士毕业有毕业论文者,需提交毕业论文原件1份;

个人研究计划,用中文或英文撰写;

两位教授或副教授(或相当职位人员)的推荐信,中文或英文;

健康证明,中文或英文;

有效护照复印件;

语言(汉语或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1. 学费、住宿费、杂费(单位:人民币)

  1. 本科、硕士研究生:学费30000元,住宿费4000元,其他费用1200元,合计35200元;

  2. 博士研究生:学费40000元,住宿费、杂费10000元,合计50000元。

  1. 生活费: 1500元(人民币)

  2. 开学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918日;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