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0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隆重召开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两支部党员在国际教育学院319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深刻回答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思考、全面谋划,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干出成绩,学、思、悟、行相结合,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奋力谱写来华留学教育和国际交流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