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口腔医学本科专业(英语授课)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1

       11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笃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来华留学生口腔医学本科专业(英语授课)项目专家论证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强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卜娟娟,口腔学院副院长徐文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艳参加会议。天津医科大学、浙江大学、广西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家及国际教育专家受邀线上参加会议。

 

       吴强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整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新专业建设材料。他指出,建设留学生招生新专业符合国家教育开放政策和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有利于提高学校的国际化水平。会上,国际教育学院科教办主任沈茜汇报了我校口腔医学专业发展现状,以及来华留学生口腔医学本科专业(英语授课)项目前期调研情况。徐文华介绍了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和已修订的培养方案。

       专家们对我校建设新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专业年限、招生规模、学费金额、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生源国人才需求等进行热烈讨论,给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本次论证会的成功召开,大力推动了我校来华留学生口腔医学本科专业(英语授课)项目建设进程。 

       该院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及招生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论证会。(国际教育学院 沈茜 李旻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