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国际学生寒假感受春节氛围

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110

     寒假期间,国际教育学院精心组织一系列活动,为假期留校的近百名国际学生做好保障服务,同庆中国年。

    年前,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走访慰问了寒假留校的国际学生,详细询问了大家特别是近期陆续入境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健康等情况,希望大家在后疫情时期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心健康、合理安排好假期计划,有任何困难第一时间联系学院。

    除夕当天,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们一起用中国结、窗花、对联等装饰宿舍,向学生发放防疫物资和新春慰问品,同时祝愿全体国际学生新年快乐、兔年大吉、学习进步。国际学生纷纷对学校和学院给予他们的关怀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系列活动让国际学生充分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体会到学校和学院的人文关怀,也让身处异国他乡的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国际教育学院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