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留学生返校报到

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93

2月18日至19日,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完成学校2017级至2019级100余名留学生的入境报到工作。

此次入境报到的留学生来自摩洛哥、印度、加纳、坦桑尼亚等8个国家。为统筹做好开学报到工作,该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对计划入境留学生提前发放《境外来华留学生入境返校通知》,并要求学生签署《境外来华留学生入境承诺书》。同时,全流程给予留学生指导,保障留学生顺利安全抵达学校,并向每位留学生发放防疫物资与部分生活必需品。各年级辅导员在群里即时告知学生各项入境事宜,并同学校后勤联系,完成学生返校后寝室卫生清理、电器设备安全检查等保障性工作。

根据教育部对入境留学生分批次返校通知的要求,我校2020级至2023级180余名留学生将于8月底陆续入境报到,该院将继续做好留学生入境报到各项事宜。(国际教育学院 刘源)